我們在美國加拿大露營的地方應該有40個以上,後來的某一天,我們家老二跟我說這是他最喜歡的露營地。雖然說這裡名列Tripadvisor旅遊網站旅客投票Olympic national park裡面32個景點的第7名,但是如果能實際在這裡露營(尤其是湖邊),我想這裡會是第一名。




露營的位置就在湖旁邊,非常棒的位置!綠色小帳棚是小朋友的祕密基地!



聲明:別誤會,我們大人都不打呼的.....







從露營地看出去的景色!
看到右邊水底下的枯木,妳就知道水的品質及深淺了!








旁邊有一橫倒的樹木,可以坐在上面泡腳,早上清晨坐在上面喝咖啡泡腳,這種滋味你可以想想!







小朋友要玩水非常方便,岸邊水很淺呈現綠色透明,稍遠處呈現亮藍色透明,其實也不深!





隔壁營火的煙霧飄到湖面上了!





只要有水,這些年輕人就搞定了一半!這個湖的湖和非常平緩,水質清澈涼爽,可以很安全的玩水。









我發現左上角的樹事實上可以綁條線來讓年輕人盪來盪去玩水,不過這次沒有可用的線條,很可惜。




這次暑假買的浮椅及浮床非常好用!






剛開始大家都還放不開,不過一下子大家就”忘記禮義廉恥”了(形容的也太嚴重了吧...)。快快快,來看一堆脫光衣服年輕的肉體啦......18不禁,歡迎參觀比較。














喝咖啡順便泡腳!








我年輕如果能這樣玩該有多好呀....狗文數學英文社會自然地理+公民與社會....

見證一下這種青春!









猜猜身為攝影師的我現在人的位置在哪裡?



底下這段影片大家一定要看,這是攝影師冒很大的危險拍攝的,如果以後得獎了影片就不樣了,到時候要看影片就要收錢了,嘿嘿...





看到沒,船上拿攝影機的就是我!









我沒有在露營時候還管教小孩啦,還好有以下這個影片...








露營地的收費就是只要到達露營地的時候,自己拿紙袋裝好錢投入露營地的號碼位置就可以了,沒有人管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tliou 的頭像
    netliou

    牛刀小試

    net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